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按体裁分类>运政函
索 引  号 :012870556/2022-00067 发文机构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政函 发文字号 :运政函〔2022〕12号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国土资源、能源 主 题  词 :综合政务,国土资源、能源
成文日期 :2022年04月18日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标       题 :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运城市中心城区西部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批复
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运城市中心城区西部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批复
发表时间:2022-04-26

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你单位《关于呈请批复运城市中心城区西部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请示》已收悉,经2022年4月1日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运城市中心城区西部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以下简称《规划》)。

  二、你单位要按照“一廊三园五区”的空间结构,高水平规划、高品质开发、高质量建设,突出产城融合,有序推进重点项目,与周边片区协同发展,全面提升中心城市辐射带动力。

  三、你单位要加强对《规划》的组织实施,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严格执行,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修改、违规变更。

  运城市人民政府

  2022年4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