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运城经开区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吞卡及时取 工作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2-04-29 23:31

运城经开区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
吞卡及时取 工作暖人心
 
     2022年4月26日20点03分,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大厅工作人员接到了一名群众的求助电话,电话里传出急促的声音:“我的卡被吞了,能不能帮忙拿一下”。原来,武师傅在使用银行自助服务机时因操作不慎导致银行卡被吞,第二天还要着急用钱。
 
     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即联系银行负责人,按照银行流程帮其取出卡片,并存放在距离武师傅住址最近的网点,方便其领取。顺利办完业务后的武师傅十分激动:“能这么快这么细致的帮我解决问题,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太谢谢你们,太好了,太感谢了!”
 
     群众利益无小事,只要开发区每一个工作人员每次都能认真负责的为企业、群众解决问题,就一定能累积出“六最”营商环境的优质口碑。
 

文:李宏博 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