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老旧燃气系统改造工程项目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4-29 22:45

  4月28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吴世良带领市政公用科及供热供气办相关负责人,在运城市经纬燃气公司组织召开中心城区老旧燃气系统改造工程项目推进会。经纬燃气公司班子成员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

  推进会上,吴世良听取了经纬燃气对燃气改造项目前期及现在的开展情况,以及后期面临的问题和项目进展时间节点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民生大于天、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压倒一切”的忧患意识,以提升百姓幸福指数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老旧燃气管网改造项目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落实、抓推进。

  吴世良要求,要细化清单明责任、专班运作抓推进。建立相应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推进体系,聚焦攻坚目标,制定攻坚计划,把握攻坚动态,确保各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制定计划推进展、倒排节点抓落实。详细制定推进计划,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程计划,狠抓落实、克难攻坚,以倒逼意识抢抓进度和质量,确保各个时间节点任务圆满完成;要资金使用严管控、拒腐倡廉自身强。制定国有资金使用计划,严格执行财务纪律和支配程序,将工程进度和资金使用紧密结合,严禁套用国家资金补贴。建立廉洁制度,警钟长鸣,洁身自爱,防腐拒蚀;要科学制定施工期、合理安排时间点。构建施工与居民沟通渠道,利用舆论,充分宣传,做细做实思想工作,社区、企业要形成合力,最大程度避免交通拥堵,减少开挖次数,减小对群众生活的影响,确保居民燃气入户安检工作顺利推进。

  推进会结束后,吴世良对经纬燃气考核情况及节前安全生产进行督导检查。他要求,要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节假日期间燃气安全生产管理和客户服务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我市燃气生产安全和供应稳定;要结合节日特点,深入排查风险隐患,重点岗位和危险部位要安排专人值守,坚决防范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安全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