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按体裁分类>运政函
索 引  号 :012870556/2022-00056 发文机构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政函 发文字号 :运政函〔2022〕8号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主 题  词 :综合政务
成文日期 :2022年03月24日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25日
标       题 :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运城市“十四五”林草发展规划的批复
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运城市“十四五”林草发展规划的批复
发表时间:2022-03-25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你单位《关于呈请批复<运城市“十四五”林草发展规划>的请示》收悉,经2021年12月17日市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现批复如下:

  原则同意《运城市“十四五”林草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以《运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为依据,紧密衔接《山西省“十四五”林业草原发展规划》《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结合运城市林草发展实际,提出了“十四五”时期运城市林草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总体布局、主要任务。《规划》是“十四五” 时期运城市各级政府引导和推进林草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是制定林草相关政策和安排重点项目投资的重要依据。

  运城市人民政府

  2022年3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