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同心抗“疫”,志愿前行——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发表时间:2022-04-23 18:37

  4月以来,山西疫情多点频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有序行动,积极有效抗击疫情。近日,在市体育局党员干部下沉的社区值守点,出现了一批充满热情和活力的身影,他们就是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

  据悉,市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队是由我市31个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和51个市级体育运动协会、俱乐部志愿者组成。在运城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动员下,他们踊跃报名,积极协助市体育局下沉到社区的党员干部,共同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在工作当中,他们奋勇争先;在疫情面前,他们担当有为。

  在值守期间,他们并肩作战,宣传防疫知识,讲解防疫政策,核查登记进出小区的群众信息,将每一项工作都做到认真仔细,尽职尽责。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市体育局党员干部和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一起用点滴的行动,为运城市筑起一道美丽防线,用爱心和奉献书写初心使命,用行动和担当守护群众安全,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