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深化“放管服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
李哲在稷山开展入企服务时强调积极主动对接 帮企纾困解难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2-04-22 09:23

  4月20日,副市长李哲赴稷山县开展入企服务。

  李哲先后到永东化工、东方资源、梅山湖科技和铭福钢铁等企业,实地查看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技术工艺、产品销售、长远规划等情况,仔细询问各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为企业发展想办法、出实招、解难题。

  李哲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企业不断做优做强;要强化协同配合,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全方位提供政策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抓建设、推项目。企业要抢抓当前黄金期,优化组织施工,加大机械、人员投入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要坚定发展信心,瞄准市场定位,抢抓战略机遇,加大技术创新和技改投入力度,着力提升产品附加值,使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