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范锋: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4-22 11:48

  2021年前四期25个“签约一批”项目开工率92%,全市排名第四;28个“开工一批”项目投产率89%,全市排名第二;30个“投产一批”项目达效率100%,全市排名第一。以上数据既是万荣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创新发展部部长范锋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单,也是一名开发区干部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奉献敬业的工作写照。2021年,范锋被市委、市政府评为2020年度担当作为干部。

  范锋说,在党的事业中,他愿意成为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开发区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带领团队创出更好的成绩、拿出更优异的业绩、奉献更多的力量,助力万荣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立场坚定,政治素养高,这是范锋对自己的第一要求。在工作中,他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决贯彻上级的决策要求,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善于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和方法分析事物、处理问题,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部门负责人,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他都率先垂范,时刻坚守原则立场,坚持以身作则,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慎思善断,履职能力强,这是组织对他的认可,也是大伙对他的肯定。在工作中,范锋立足开发区工作实际,提早谋划,吃透政策,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寻求专业团队合作,并通过产学研结合、高端人才集聚、综合服务集聚等手段,以科技创新研发为核心,推进科技孵化器、专家工作站、众创空间等创新平台基地建设,不断提升创业带动能力。特别是着眼项目建设,制订了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方案,积极协调相关项目建设单位,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为万荣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连续两年达到省级考核优秀等次作出了积极贡献。

  笃行实干,服务质效好,这是群众对他的衷心赞赏。在工作中,范锋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中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在破解难题中不断夯实务实作风。范锋积极联系服务对象,深入企业项目工地一线,及时掌握建设进度、了解困难问题,推动解决企业发展中融资贷款、用工紧缺和项目建设中土地供给、水电气暖、手续办理等方面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顺利投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廉洁自律,无私奉献,这是他对自己的底线要求。范锋在工作中敬业负责,任职以来,坚持“事不过夜、案无积卷”。作为一名党员,他自觉按照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牢牢把握廉洁底线,始终紧绷廉政之弦,在工作中公平正直、不徇私情,在生活上热情待人、厚道为人,树立了公道正派、履职尽责、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