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春风行动 “职”等你来 ——永济市成功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带岗招聘大会
发表时间:2022-04-15 15:47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平台,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4月12日,永济市在融媒体中心隆重召开2022年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带岗招聘大会。本次活动由永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永济市就业服务中心、永济市融媒体中心联合承办,活动通过德义永济APP、“爱永济”抖音直播间、“永济新闻”抖音直播间、“永济新闻”微信视频号同步进行直播。

  经过前期预热宣传,招聘岗位呈现就业人群覆盖面广、所需专业跨度大、薪资待遇前景好等特点,共有9家本地企业带来招聘岗位100余个,就业名额1000余人,其中既有永济市本地优秀企业,也有国外符合条件的实力企业,既有高学历高技术的工程师岗位,也有中专以上对口岗位,待遇从月薪3千到1万甚至更高。

  直播现场,邀请到各招聘企业的负责人,“面对面”通过直播间与求职者互动交流,针对求职者关心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现场解读作答,同时通过播放企业宣讲片,向广大求职者展示各自企业文化和企业风采,帮助求职者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求职企业。为方便求职者后续自主联系企业和部分求职者未能及时观看直播,市人社局还通过直播间展现企业“二维码”、评论区公布求职电话、直播无限回放等方式,助力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精准对接确保“直播带岗”招聘后半段服务依然可继持续。

  “我想给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一点建议:不要总把目光放在大城市上面,家乡的企业就业前景也非常不错,只要岗位适合自己,肯吃苦耐劳,一样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永济市裕和塑业有限公司高鑫说道。

  “回想刚毕业那两年,是最迷茫的一段时间,后来我决定回家乡就业,在永济市人社局的推荐下,来到了这家公司,这里对人才的渴望和重视成程度是我没有想到的。工作以来,不断刷新了我对家乡企业发展的认知,我也决心留在这里为家乡企业挥洒汗水”!永济市凯通印染有限责任公司胡鑫源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