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芮城县人社局党组 走访慰问该局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2022-04-13 16:15

  4月12日,芮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波同志带队走访慰问永乐社区御鑫源、名都嘉园等6个小区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对他们冒高温战酷暑、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积极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御鑫源上空党旗飘扬,佩戴党员志愿者袖章的人社局工作人员正在烈日下执勤值守。王亚波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防疫流程检查、防疫措施、轮班执勤等情况,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王亚波说,小区卡口作为阻断疫情输入的重要关口,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进出人员“三码”查验、戴口罩、测体温等工作的同时,还要用暖心服务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温度。同时,他还叮嘱工作人员要增强自该防护意识,科学调度、合理安排轮值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面对夏天炎热的气候,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自该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自运城市临猗县发现确诊病例以来,芮城县人社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冲锋在前,共包联该县6个小区2603户社区群众疫情防控排查、执勤工作,安排120余名工作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在“社区吹哨,党员报道”工作中,人社局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和周末休息时间对包联的社区楼栋挨门挨户进行信息登记。特别对返芮人员和在外人员进行详细摸排了解,并向他们宣传防疫政策,确保信息排查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值守工作中,工作人员统筹安排业务工作、社区值守、机关值班多项工作,严格落实三码联查、黄码报备、老年人登记等措施,确保包联社区“动态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