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开展作风大整顿,推动运城大发展>县(市、区)、部门进展
市委党校:举办专题党课 强化落实能力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4-03 07:19

  3月31日,市委党校举办专题党课,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落实能力,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进一步促进全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深入开展,全面强化落实能力。

  会议指出,这次在全市开展的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市委着眼当前全市干部队伍作风上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特别是“最后一公里”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进行的一场深入骨髓的大起底、大扫除、大整顿。党校是党的重要窗口,良好的校风和学风是党校事业健康发展的基本保证,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兴衰成败的政治高度,从党校事业健康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要针对这次作风大整顿活动中查找的作风方面突出问题,紧盯抓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提高站位抓落实、积极主动抓落实、团结协作抓落实、牢记职责抓落实、注重成效抓落实、善于创新抓落实、持之以恒抓落实、遵规守纪抓落实,不断提升党校工作质量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专题党课后,市委党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落实能力,做好党校工作,为加快实现全市“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任务作出党校新贡献。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