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同万家寨水控集团举行工作座谈
发表时间:2022-04-02 14:48

  加快推进我市水利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3月30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耀民一行赴万家寨水控集团与万家寨水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志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池等人座谈,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全面加强合作达成共识。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武、黄山石和党组成员李强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中,孙耀民代表运城市水务局简要介绍了我市水利基本情况及新时代水务发展工作思路,我市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要求的同时,着力于强化政治引领和提升业务能力,围绕水资源保护、水灾害防御、水生态治理三方面重点工程,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座谈,能够强化对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开创运城水利事业新局面。

  冯志军表示,感谢运城市水务局长期以来对万家寨水控集团事业发展的支持。下一步,万家寨水控集团将继续加强同运城的合作,助力推动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