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关注“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落地情况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2-04-02 08:13

  随着专项审计工作的不断深入,运城市审计局驻河津开发区审计小组总结梳理审计工作思路,及时开展入户企业调查核实工作。在实地调查中关注重大政策落实情况,围绕“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和“放管服效”改革推进工作,查看项目施工现场,摸清实际土地开发和利用情况,核实土地“未批先占”、施工项目“未批先建”等问题线索;依照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政策措施,调查了解企业享受优惠政策情况,核实土地、税收、扶持资金等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审计小组利用双休日加班入户企业开展调查核实工作,对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至2021年出让的12宗“标准地”逐一进行实地查看。(李波,贾文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