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委编办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3-30 08:39

  近日,市委编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分析研判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总结工作成效,研究工作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提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的全过程。要坚持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建立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坚持深化机构编制工作百年历史和经验学习研究,与时俱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实践创新。要坚持所有支部建在科室、所有工作通过支部、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导向和“四联系三一致一遵守”的工作理念,做到党建与机构编制业务同步谋划推进、深度融合渗透。要坚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精准发力深化“政治体检”,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机关。要坚持强化“服务型编办”理念,持续推进“五七五”办实事项目,着力在“三转”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要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巩固确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机构编制队伍。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