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关切回应
新绛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3-29 08:35

  疫情防控歼灭战打响以来,一条条有关疫情防控的热线电话打进新绛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指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己任,日夜坚守,为政府沟通联系群众架起“连心桥”,助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

  该县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以12345热线诉求热点为抓手,强化综合协调、督查督办能力,对每一个工单实行精细化管理,从源头上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诉求问题,全面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实行县级统筹、统一受理、按责转办、限时办结的工作机制,确保群众诉求第一时间受理,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回复第一时间到位。

  截至目前,新绛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承办转办件457件,全部按时办结,确保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能及时高效得到解决。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