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征求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3-21 08:53

  3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邀请运城市人大代表、山西中农乐农业科技公司董事长杨良杰,市党代表、盐湖区蔬菜发展中心副主任许周,市政协委员、运城富一方农业科技公司董事长苏治中等进行座谈,对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和全市“三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两代表一委员”立足我市“三农”工作,相继围绕“退林还耕”、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涉农企业发展、农产品销售、农业技术推广、农业品牌宣传等工作提出了不少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一工作,面对面与代表委员沟通交流,点对点进行解答落实。

  党组书记、局长苏丽红表示,“两代表一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普遍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进一步解决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提供了途径。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充分发挥“三队”包联服务的作用,加快农业产业现代化建设,推动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