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和警示教育会议
发表时间:2022-03-14 18:23

  3月14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和警示教育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运城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10起典型作风问题通报》、运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社会面管控的紧急通知》以及运城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提醒函》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并向其他省市区持续外溢,防疫形势严峻复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对照10个典型案例深入开展自查,抓实整改,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扎实的工作创一流的效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为全方位推动运城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