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生态环境保护
新绛以共植“青年林”厚植高质量发展底色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3-16 08:58

  春光无限好,植绿正当时。3月13日,新绛县组织林业、团委、消防、税务等单位的10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侯庄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共植“青年林”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植树现场,团旗招展,彩旗飘扬,“全民义务植树,建设绿色新绛”“栽植青年林 喜迎党的二十大”等红色标语在微风吹拂下十分醒目。植树现场,青年党员、共青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佩戴口罩,积极投入紧张的劳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或三人或五人一组,下苗扶株、挥锨填土、压实浇水,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经过3个小时的辛苦劳动,栽植白皮松、红叶李等树苗1500多株。

  该县组织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倡导全县广大青年履行法定植树义务,共同爱绿、植绿、护绿,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厚植新绛高质量发展的底色,为建设“绿色新绛、美丽新绛”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