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行政执法专栏>行政执法监督工作
河津市安排部署行政执法质量提升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5 09:12

    34日上午,河津市行政执法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全市各乡(镇)、街道综合执法队,市直各执法部门分管副职、法制股长,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管副职及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开展行政执法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工作任务,具体包括加强行政执法人员教育培训,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管理,开展《行政处罚法》专题宣传,严格实施管理、确保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强化监督检查、督促严格依法行使权力五方面内容,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行政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程,全面提升我市依法行政水平,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会议要求,各执法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行政执法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结合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加强工作配合协作,切实改进执法作风,提高行政执法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法制部门要起好统筹协调作用,确保各项活动责任明确、分工到人,组织配合完成好行政执法质量提升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完善提高,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并完善一批行政执法及监督工作长效机制,为实现全市“三年过千亿,五年回百强,奋战“十四五,转型出雏形”的战略目标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