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城镇化建设
万荣与五凌电力签约风力发电项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3-11 17:35

  近日,万荣县与五凌电力有限公司举行2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签约仪式。

  据介绍,五凌电力有限公司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级单位,是一家拥有水电、火电、风电、光伏发电等多种发电业务类型的综合性能源集团。

  此次与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合作开发2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是万荣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十四五”时期新能源发展,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的重大举措。为积极推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万荣县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力为项目落地运营创造良好条件,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万荣县自然条件优越,能源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五凌电力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万荣县在水电、火电、风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方面的合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董战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