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抗疫有我 运城审计人闻令而动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2-03-11 17:05

  3月10日晚,市委市政府关于在盐湖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指示下达后,市审计局迅速行动、连夜召开党组会、全面动员,按《运城市审计局关于包联北城原王庄村核酸检测的应急方案》组建四支党员突击队,到原王庄村委会协助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3月11日对运城市盐湖区实行区域核酸检测中,运城审计人,闻令而动、依案而行、冲在一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核酸检测采样现场。

  在原王庄村委会各核酸检测采样点,审计局突击队员们一遍遍地扫码、登记,引导居民有序排队,耐心地为居民解答疑惑、核对信息,遇到不会出示晋快检采样码的居民,便随时走上前帮助操作手机完成注册。由于排队人数较多,许多居民产生急躁情绪,面对这种情况,党员们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做好情绪劝导和解释疏通,帮助村委会工作人员一同稳定群众情绪,较好地维持了现场秩序,保证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顺利进行。目前,已助力原王庄村委会完成核酸采样六千余份,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目标任务。

  每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运城审计人以在危机关头、危险时刻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同心协力完成区域核酸检测任务,生动践行了在党旗下的郑重宣言。(刘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