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彰显担当丨市体育局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9 08:32

  3月8日,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励全局女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贡献,推动家庭文明和单位文明建设,展现她们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市体育局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局机关全体女职工积极响应并踊跃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市体育局妇委会组织女同志们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巾帼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她们卷起袖子,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浇水,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美化环境贡献着巾帼力量。

  随后,女同志们进行了登山踏春活动,一路上你追我赶,大家相互鼓励,互相帮助,欢声笑语不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感受大自然旖旎的风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市体育局全体女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同时提高了女同志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彼此间的团结凝聚力。活动后,她们纷纷表示,将在市体育局坚强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女性自身优势,更好履职,为运城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