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生态环境保护
闻喜县委老干部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3-04 08:32

  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闻喜县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志愿者与机关工作人员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老干部个个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运送树苗,有的平整土地,有的挖土加埂,大家分工协作,每道植树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呈现出一派忙碌有序的劳动场景。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共种植杜仲树360余株,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

  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大家通过参加义务植树,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地里,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建设美丽闻喜的生动实践中展示了风采、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