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深化“放管服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
张东婷:利用资源优势 多维度推介“三个运城”知名品牌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2-03-04 09:12

  张东婷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时强调

  利用资源优势 多维度推介“三个运城”知名品牌

  3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东婷赴山西一贸八商贸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中,张东婷一行深入山西一贸八商贸有限公司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产品市场前景、发展规划、营商环境等,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对企业提出的培育壮大现有企业发展、搭建政企联动平台等进行深入交流。

  张东婷指出,市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引领、服务、凝聚作用,加强与企业家互动交流,进一步增强工商联和商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利用资源优势,通过“线上+线下”多维度推介“三个运城”知名品牌,建立长期稳定的产品销路,让更多河东“特”“优”农产品走出山西、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据了解,截至目前,市工商联已帮助该企业对接了山西晋星牧业有限公司、夏县供港蔬菜基地、山西大象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天之润枣业有限公司等本地产业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