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生态环境保护
市生态环境局: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2-25 14:13

  2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暨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部署会。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作风大整顿活动,督促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以奋力拼搏的姿态,迅速掀起干部作风大整顿、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坚持作风为先,落实为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大整顿和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要坚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在推进“十个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上寻求新突破;要把“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贯穿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始终,树牢“无功便是过、不干就是错”的理念,坚持“说干就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