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聚焦2022运城两会>代表委员之窗
市人大代表任洁: 综合发力 推动中医药在传承中创新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2-25 11:01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给市人大代表任洁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实”。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深化健康运城建设,实施中医药强市战略,打造4万亩中药材标准化生产基地,加快特色中医医院建设和中医适宜技术的普及推广。这与任洁向大会提交的建议在很多点上不谋而合,让她兴奋不已。

  “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的瑰宝,在推进健康运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我也搜集整理了一些有关中医药相关问题。”任洁说,她把撰写的《关于为县级中医医院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建议》《关于医保门诊慢病在全省范围内互联互通的建议》《关于县级中医医院医保支付政策的几点建议》等建议已经交到大会议案组,希望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培养中医药人才,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   (记者 陶登肖)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