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聚焦2022运城两会>代表委员之窗
市人大代表张新茜: 加快修建大禹街解放路以西道路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2-25 10:46

  市人大代表张新茜说,盐湖区实验小学五洲观澜校区位于大禹街以南,通往学校的唯一主道路是从解放路与大禹街交叉入口进入大禹街,经过一条6米宽的临时道路进入学校。由于学校及幼儿园师生将近4000人,接送孩子上学车流量很大,使得学校门前的道路一直拥堵,尤其是雨雪天气更是严重,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已不能满足孩子顺畅上下学的要求,修建循环道路迫在眉睫。

  张新茜说,保障学生上下学道路顺畅,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建议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调研规划的基础上,尽快修建大禹街西延的解放路以西道路,直通圣惠北路,形成交通良性循环,减缓道路拥堵,保障师生正常出行。 (记者 邢智轩)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