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聚焦2022运城两会>代表委员之窗
市人大代表尚玉良: 踔厉奋发谋发展 笃行不怠抓落实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2-24 11:04

  市人大代表尚玉良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就贯彻落实报告精神,芮城县将踔厉奋发谋发展,笃行不怠抓落实,重点做好4个方面工作:

  一是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支撑,持续完善项目“四库”,力争谋划项目突破5000亿元,储备库规模400亿元以上;加快建设总投资240亿元的132个重点项目。

  二是坚定不移把产业转型作为第一要务,积极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提链,不断发展壮大生命健康、清洁能源、新型材料、临空经济、绿色建材、农产品加工等6大主导产业;深入推动农业“三强一增”,不断提高农民收入;抢抓全省旅发大会历史机遇,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实现文旅产业高歌猛进。

  三是把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追求,在承接办好省市民生实事的基础上再精准办好10件民生实事。

  四是把作风建设作为第一保障,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持续巩固芮城良好的自然生态、政治生态、社会生态和经济生态,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以作风的大转变、能力的大提升,推动工作的大落实,发展的大提速。    (记者 张 越)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