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开门纳谏听民意”行动征集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2-02-23 16:36

  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工作落实,运城市司法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现面向社会各界诚挚征集对我局的意见建议,以便全面检视问题,找准根源,明确差距,深入整改。意见建议征集自即日起,贯穿党员干部大整顿活动全过程,现就开展“开门纳谏听民意”行动征集意见建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主要征集:运城市司法局干部职工在工作态度、服务质量、担当作为、廉洁状况等方面以及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0359—2660205

  邮    箱:sxycsfxz@126.com

  地    址: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248号市司法局,邮编044000

  受理时间:工作日(周一到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运城市司法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