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诗歌朗诵会
发表时间:2022-02-22 08:32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精神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2月14日,运城市外事办举办诗歌朗诵会,迎接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

  活动在激情洋溢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大家踊跃参加,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诗歌朗诵,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元宵节的欢乐气氛和传统文化的魅力。

  为丰富大家的精神生活,市外事办不仅为全办干部职工购置了一批包括古诗词在内的书籍,并且在每周周一例会上选派一名同志分享自己的读诗心得,于潜移默化中陶冶情操,提升文化素养,增强文化自信。

  此次元宵节诗歌朗诵会活动是市外事办“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下一步,市外事办还将继续以优秀传统节日为重点,引导全办干部职工深化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助力市外事办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