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2-07 11:26

  致以新春问候 送上美好祝福

  丁小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1月31日,农历除夕,家家户户沉浸在喜迎新春佳节的欢乐之中,市委书记丁小强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公安干警、医务人员等,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节日期间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履职尽责,着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市领导乔登州、杜自立、刁海鹏、刘春安、廉广锋参加。

  丁小强首先来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通过实时数据应用交互平台,详细了解近期热线受理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他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人民群众反映问题、提出建议、推动解决政务服务问题的重要渠道。要耐心细致、文明礼貌地做好接线工作,强化业务能力培训,进一步提高事项办结率和满意度,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我代表市委、市政府通过你们向全市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祝你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河东驿站中银路站,丁小强与环卫工人亲切交流、送上新春祝福。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环卫工人的各项保障工作,不断提高他们的待遇,让他们工作舒心、生活安心。随后,丁小强走进河东驿站,仔细查看驿站功能设置、设施配套等情况,要求增加医疗急救等设施设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作用,为户外工作者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舒适的休息场所。

  在市疾控中心,丁小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对疾控部门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医务人员是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持高度警惕,持续做好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工作,完善基础设施配备,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在市公安局反恐特警支队,丁小强观看反恐特警科目表演、检查维稳处突的装备。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公安干警长期以来,为运城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全市广大公安干警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开展好大练兵、大比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做政治可靠、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人民警察,保证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队伍建设,让广大公安干警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平安运城建设中,为全市改革发展提供更加坚实可靠的安全环境。

  在运城张孝机场,丁小强详细询问疫情防控、近期旅客数量等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达新春祝福。丁小强指出,运城张孝机场为运城与全国乃至世界的交流打开了一扇重要“窗户”,在运城对外开放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机场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强烈的事业心、荣誉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广大旅客营造更加安全舒心的乘机环境,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王文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