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1-27 09:15

  1月21日,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历史自觉、奋力开拓未来的重大战略举措。一年来,市供销社党委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从严从实推进,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广泛而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教育,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市供销社各支部要迅速传达贯彻,将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党员干部。要认真总结成效经验,持续巩固拓展成果,发现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要按照市直机关创建“五面红旗”专项行动方案要求,继续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打造机关党建品牌,创建特色党支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记者 董战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