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台港澳办杨云英一行慰问在运台胞台商
发表时间:2022-01-26 16:37

  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运城市台港澳办主任杨云英、一级调研员王铁成等一行以入户走访的形式,给在运过春节的台胞、台商、台籍人士送去慰问品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致以节日问候。

  杨云英一行细心了解台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经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疫苗接种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听取他们对我市整体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杨云英表示,感谢他们多年来为运台交流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商台企在运发展,希望台商台企坚定发展信心,克服疫情影响,抓住大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良好机遇,积极参与“十四五”规划实施,在壮大自身实力的同时,吸引更多台商朋友来运城考察投资,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积极贡献。

  台胞台商们表示,非常感谢台港澳办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关怀,今后一定会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为促进运台融合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