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关切回应
运城市市民投诉受理中心12345热线 办结满意案例(选登)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1-26 07:58

  一、1月6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表扬:闻喜县裴社镇裴社村内新建文化体育广场,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表扬。

  1月10日,闻喜县人民政府反馈:非常感谢市民对裴社村发展的肯定。新建的文化体育广场属于为适应新农村建设新形势,丰富活跃农民精神文化的一项惠民举措。现配套有篮球架、乒乓球桌、太阳能路灯等,广场地面铺设塑胶跑道,是一个集美化、亮化、体育健身于一体的农村文体广场,作用发挥良好,极大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今后,我们将继续推动乡村振兴,不断提高村民的幸福感、满意度。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非常满意。

  二、1月10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稷山县翟店镇南小宁村安装自来水净化器,却将其锁至养老院,认为不合理,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1月14日,稷山县人民政府反馈:经走访群众,将冬季灌装水时间调整为每天上午8时至下午5时,目前已运行正常。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三、1月11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咨询:公积金是否可以提取租房?需要什么手续?

  12345热线电话联系市政务大厅公积金窗口(电话号码:2059100),告知市民可以提取租房,一年只能提取一次(最多2万元);需要携带结婚证、身份证、户口本、银行卡(工农建一类卡)原件,在工作日16点30分之前办理。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已清楚。

  四、1月11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万荣县王显乡杨庄村村内耕地铺设反光膜未及时清理,严重影响村容村貌,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1月14日,万荣县人民政府反馈:接到诉求后,村委会立即在村内宣传,各家各户要清理自家反光膜,并组织党员进行清理,现已清理完毕。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