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1-25 08:33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1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成果,并对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抓实学习研讨、广泛宣传宣讲、突出为民办事、强化组织领导,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持续不断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深悟透、凝神铸魂。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持续奋力担当作为,不断强化忧患意识,增强斗争本领,在经风雨中见世面、长才干。要持续推动工作落实,以创建“交通品牌”为抓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大局,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努力开创交通运输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霍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