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住建局:万副春联送农户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1-22 11:36

  连日来,市住建局陆续将近两万副春联送到灾后重建农户的手中。这是市委、市政府为全市灾后重建农户送上的一份新春祝福。

  去年我市发生严重洪涝灾害。灾情发生后,市住建局立即启动灾后重建工作,成立由局党组成员任组长的4个工作组,以新绛县、稷山县、河津市和万荣县为重点,开展因灾受损房屋排查、鉴定、修缮重建工作。经各县(市、区)摸排,全市受损总户数达20535户,并按照安全、一般隐患、严重隐患、房屋倒塌四类情况,逐户出具鉴定报告,建立工作台账,提出整治意见。截至1月17日,我市一般维修入住268户,修缮入住3065户,重建入住2604户,入住率均达到100%,圆满完成省、市交办的灾后重建工作任务。

  春节临近,市住建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在市楹联协会的协助下,征集了170副反映灾后重建的春联,并从中选出20副具有代表性的春联印刷近两万副,送到灾后重建农户手中。(姜 桦)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