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陈杰主持召开产业引导基金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1-21 09:21

  陈杰主持召开产业引导基金管委会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

  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1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杰主持召开产业引导基金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审议了《运城市产业引导基金管理暂行办法》修改事项;运城财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运城市产业引导基金运行情况。

  陈杰对产业引导基金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成立产业引导基金的目的,就是要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放大效应,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重大发展,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资源优化配置,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和基金管理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创新工作,科学谋划,成立一支基金、带动一片招商、落地一批相关企业,充分发挥基金全方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作用。要廉洁运作,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规范基金管理运行。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方案,确保工作方向正确,符合最新政策法规要求,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支持。(记者 祁克宁)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