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夏县参加2022年“晋有好物”网络年货节 打响特色品牌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2-01-20 15:10

  2022年1月13日,“晋有好物”网络年货节直播活动在太原山西饭店启动。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炜博、县工信科局局长项建辉、县供销联社主任焦创业、县工商联主席周小红出席活动。启动仪式上,省商务厅领导进行致辞,夏县副县长赵炜博与其他市县领导共同为启动仪式推杆,并宣布2022“晋有好物”网络年货节启动。

  活动期间,夏县副县长赵炜博向与会领导嘉宾介绍了夏县县情和“夏都四贵”“夏县十宝”特色产品,并热情邀请广大企业家和各地网友到夏县来投资建设、休闲度假。他希望通过这种别具特色的推介,让大家认识夏县的风土人情和特产好物。相关活动和产品受到了与会领导嘉宾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随后,夏县副县长赵炜博在县域专属直播间对夏县的木耳、茶叶、红酒等特色产品进行了推介,同时还在其他市县的直播间进行串场推介。据了解,本场活动邀请自媒体网红20多名,配合参加活动市县商务局进行当地特色农产品好物推荐,搭建一县一品县域专属直播间,邀请阿里巴巴进行官方合作,产品上架山西原产地官方旗舰店,吸引全国消费者网上采买山西年货。

  此次“晋有好物”网络年货节,通过夏县领导的成功推介和各企业的优质产品,让广大群众了解到了夏县县情和丰富的特色产品,打响了夏县品牌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