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表时间:2022-01-07 18:12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管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月7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全面总结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明确2022年工作思路和措施。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机关党委书记赵高堂作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高明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克义围绕2021年以来党建工作履职情况,问题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进行了述职报告。市容环卫中心、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供热供气服务中心、排水服务中心等六个党(总)支部书记分别从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2022年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参会人员对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赵高堂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确保入脑入心,学用结合,以安全稳定的政治生态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规范管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务干部队伍管理,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干部队伍,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巩固拓展教育成果,总结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发挥示范引领,坚持成果运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推进广大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日常管理工作中,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创新工作载体,确保深度融合,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积极开创党建工作新载体,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成果转化,贯彻城市更新行动和“五抓一优一促”发展理念,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跃上新台阶;要抓好廉政建设,确保“严”字当头,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好转,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深入研究分析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党建工作责任有效落实,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机关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先进党代表、群众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