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夏县水利局党支部开展 “党员先锋筑堡垒、疫情防控勇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07 16:37

  1月4日下午,根据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夏县水利局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先锋筑堡垒、疫情防控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县水利系统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齐诵《党章》。局党组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最新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2022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工作安排部署,坚持稳中求进、难中求成、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鲜明树立狠抓落实的工作导向,围绕生态水利、民生水利、安全水利、法治水利、党的建设等方面全力做好全县水利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水利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当前疫情形势不容乐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要严格落实好机关人员出入管理,全体党员要落实好“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活动,积极配合好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外,开展了本月“先锋党员”评定工作,经支委会、党员大会研究确定樊红丽、金建军、赵林平三名同志为本月“先锋党员”,最后局党支部还进行了1月份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测试,进一步激励了党员以初心践行使命的责任担当,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来源:夏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