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1-04 08:57

  2021年12月31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樊晓娟、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副组长赵建凯到会指导。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根虎主持会议,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科技局党组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多渠道、面对面、背靠背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了谈心谈话,大家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会上,白根虎代表市科技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樊晓娟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班子成员问题找得准,态度端正,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细致扎实,有针对性。会议准备充分,富有成效,符合巡察要求,达到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白根虎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意识,牢固树立“问题无时不有、无处不在”和“查摆问题无止境,整改落实无止境”的观念,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弘扬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定信念,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