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按体裁分类>运政函
索 引  号 :012870556/2021-00266 发文机构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政函 发文字号 :运政函〔2021〕23号
主题分类 :重要实事项目 主 题  词 :重要实事项目
成文日期 :2021年07月23日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3日
标       题 :运城市人民政府 关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河东东街延长线片区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运城市人民政府 关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河东东街延长线片区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发表时间:2021-07-23

运城开发区管委会:

  你单位《关于呈请批复<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河东东街延长线片区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成果)的请示》(运开管请〔2021〕26号)收悉,经2021年7月7日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河东东街延长线片区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二、加强城市设计控制。该片区城市设计应重点突出产城融合,强化生活组团与产业组团之间的联系,打造现代、高效、快速、便捷的现代产业园区形象。

  三、加强规划组织实施。《规划》是该片区规划建设的基本依据,必须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严格执行,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修改、违规变更。                   

  运城市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