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进运城
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入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12-17 09:30

  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入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

  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12月14日、15日,市总工会组织全国劳模、三晋工匠、河东工匠张峰杰,全国劳模王万保,省劳模杨春霞组成劳模工匠宣讲报告团,先后深入国网永济供电公司、运城市热力有限公司、运城市经纬燃气有限公司、山西关铝集团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

  此次宣讲旨在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社区,扎根职工群众心中,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断助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宣讲中,张峰杰结合自己数十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中车永济电机公司如何在党的领导下从弱到强,一名普通钳工如何通过刻苦攻关成长为全国劳模的故事;王万保生动讲述了自己30多年来带领乡亲因地制宜发展果业,不断探索果业新技术、新市场的事迹;杨春霞分享了她多年来舍“小我”成“大我”、化“小爱”为“大爱”,坚持资助困难家庭儿童上学的故事。3位劳模结合全会精神讲述了精彩的初心故事,赢得现场听众阵阵掌声。

  聆听宣讲的职工群众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劳模工匠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斗新征程。(记者 付 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