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进运城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运城市委宣讲团走进河津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12-16 08:56

  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运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运城市委宣讲团河津报告会举行。运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常委、提案委主任淮战科受邀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淮战科以《牢记根本问题 强化使命担当 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题,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方面内容,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刻阐释。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宏阔,深入浅出、脉络清晰,为河津市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宣传、再贯彻,进一步引导河津市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全方位推动河津高质量发展。 (杨通情)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