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12-08 09:58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办事环境,根据局党组安排,12月6日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以理论知识讲解和现场互动教学的方式开展,东方礼仪研究院(分院)老师范亚运对服务礼仪和服务意识的内涵、意义以及着装礼仪、举止礼仪、语言礼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规范的讲解,并结合现场互动,对鞠躬礼、握手礼、指引礼等进行了详细解说和情景式演示、实操。整个培训过程,全体参训人员全神贯注、精神饱满、踊跃互动,氛围轻松愉悦。

  通过培训,大家的服务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服务礼仪得到了进一步规范。大家一致表示,政务服务不仅体现在规范的仪表仪态上,还体现在温暖的微笑、温情的话语,要用真情实感服务群众,用自己的言行亮化大厅形象。今后要结合这次培训所学,将规范的礼仪运用到工作当中,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规范服务、高效服务、温情服务,为塑造良好政务服务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