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市政服务领域
供热信息
发表时间:2021-12-01 16:28

  供热热源信息

  晋建热电公司:

  热源信息:2×80MW背压机组

  市热力公司:

  热源信息:2×200MW背压机组

  供热企业信息

  运城晋建热电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份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32484万元,从事运城市中心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二期)工程PPP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是运城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实现清洁取暖的重大环保工程,更是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的民心工程。

  运城市热力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中心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工程的建设和运营,市属国有企业。现有职工340人,内设26个部室,下属4个子公司。公司拥有一次管网96公里,二次管网70公里,热力站240座,调峰热源厂一座,热计量站一座,资产总额达10.7亿元。截止目前,供热面积2000万平方米。

  供热区域:

  运城晋建热电有限公司:南同蒲铁路以北、大禹街以南、书院路以东、学苑路以西。

  (供热规划的II、III区)。

  运城市热力公司:学苑路以东,同蒲铁路以北,运三高速以西,大运高速以南。

  供热服务

  供热报装:

  运城晋建热电有限公司

  用热申报流程为:报装申请、现场勘察、审核告知3个环节。用热申报时限压缩至4个工作日;

  晋建公司负责建筑区划红线外施工时限压缩为与用户签订《供用热合同》后2个月内完成。

  对用户负责的建筑区划红线内的供热设施设备验收时限压缩为2个工作日;

  为用户办理用热手续时限压缩为2个工作日。

  采取多种形式主动向社会公开收费项目与收费标准,在正常热费项目之外不收取任何费用。

  严厉打击用热设计、安装、施工领域市场操纵等违法违规行为

  用户建筑区划红线外的部分由晋建公司负责施工并承担一切费用,建筑区划红线内的供热设施设备由用户自行组织设计、安装施工,晋建公司予以技术指导及验收合格后的手续办理、接管运维等。

  服务热线:2368555

  价格缴费:严格执行市物价局文件

  1. 《关于运城市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试行)价格的通知》(运价管字[2012]149号)

  《关于运城市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价格的补充通知》(运价管字[2013]144号)

  运城市市热力公司

  热用户用热报装流程图

  服务热线:2860001,2160001

  价格缴费:严格执行市物价局文件

  一、《关于运城市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试行)价格的通知》(运价管字[2012]149号)

  (1)居民用户为每平方米采暖季16元;非居民用户为每平方米采暖期24元。

  (2)居民用户按建筑面积计算,不考虑建筑层高 (3)实行热计量收费的用户执行“两部制热价”,总热费等于基本热价与计量热价之和。居民用户基本热价为每平方米采暖期4.8元,计量热价为每千瓦时0.204元;非居民用户基本热价为每平方米采暖期7.2元,计量热价为每千瓦时0.306元。

  二、《关于运城市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价格的补充通知》(运价管字[2013]144号)

  除居民以外其他建筑物按建筑面积和建筑层高3米为基础计算:层高在3米以下(含3米)的,折标系数为1;层高在3-4米(含4米)的,折标系数为1.3;层高在4-5米(含5米)的,折标系数为1.5;层高在5-6米(含6米)的,折标系数为1.9;层高在6米以上的,折标系数为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