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进运城
市体育局:以体育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11-20 11:33

  11月16日,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体育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体育事业发展的“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体育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成效。要立足体育本职工作,聚焦“党建引领”这条主线,全面梳理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认真做好总结,提早规划明年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训练备战等工作,为全方位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作贡献。(记者 郭 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