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进运城
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11-19 09:33

  11月18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详细解读我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传工作实施方案》。

  王志峰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会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内涵,率先做好宣传系统干部的学习培训,努力在学习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标兵。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新闻媒体要把好方向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密切结合实际工作,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宣传解读,主流媒体在重要版面、重点时段开辟专题专栏,网络媒体推出系列融媒体产品,充分运用公共交通、户外电子屏等开展宣传,外宣部门积极对接中央、省级各类外宣平台,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面向基层群众做好宣讲工作,紧扣主题主线开展集中宣讲、紧贴基层实际开展百姓宣讲、拓宽渠道开展线上宣讲,做到全覆盖,把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到基层一线。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聚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统筹做好宣传思想战线收官开局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全方位推进运城高质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运城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记者 郭 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