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进运城
夏县: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11-19 09:31

  11月16日,夏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和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抓紧抓实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确立”“十个明确”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指出,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建设相结合。坚持高站位、高标准、严要求,将项目建设进度作为硬任务、硬指标、硬抓手,进一步在全县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服务业提质增效相结合。紧盯服务业各项指标任务,重点围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格瑞特3A级景区创建、介子推文化园等总投资108亿元的14个文旅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加快进度,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持续推进夏县服务业提质增效,全力打造绿水青山中条新生态文旅经济示范带。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明年工作谋划相结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大学习大整顿大提升”活动成果;从严从实从细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始终保持“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的精神气魄,努力实现弯道超车、变道超车,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确保全县各项工作在全市争先进、在全省有位置、在全国有影响。 (贾海燕)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