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进运城
市司法局:奋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11-19 09:30

  11月12日,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做好表率、走在前列,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更加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要更加深刻认识面向未来的努力方向,牢记初心使命,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实践动力,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结合起来,奋力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记者 邢智轩)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