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运城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16:53

  11月12日,运城市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对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新的里程碑,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原因和正确途径,正式宣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全体审计人员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创建全国一流审计机关,为运城高质量发展做出全部贡献。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全体人员都要认认真真的学,原原本本的学,融会贯通的学,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一是局党组成员和科级干部要做到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带头学以致用,以身作则,把握方向,引领党员群众投身到学习贯彻之中;二是要通过宣讲会、支部专题会等形式,运用门户网站、“运城审计”头条号、手机微信群等载体,组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掀起学习热潮;三是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审计业务工作相结合,引领全体审计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充分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有效推动党中央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审计局驻新绛等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在审计项目实施进入关键阶段,迎来全会的召开,更要以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落实好,全力推进审计项目实施,为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